close

自從上次摔車之後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騎車了
只能說剛好今天正楷放假
本來跟冠德也約好了
無奈他後來硬是睡死
最後還是由固定班底完成
今天決定的路線是烏來
雖然從新店捷運站出來就已經飄著雨
但是既然都整身裝扮了
就沒有回家的理由
在路上我們還遇到央行的金庫所在地
至於鎮守金庫這個重大的任務
當然是由忠貞的憲兵弟兄鎮守囉
今天起點是烏來鄉公所
出發前
拍了一下山景
一看就知道之後一鐵定要下雨的

我還幫大車和小車拍了一張

騎了不久就遇到老街
跟九份有異曲同工之妙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的一條街囉

說實在
烏來這個地方我從小到大
都沒有去過
只知道這是一個有纜車
有溫泉的地方
雲仙樂園的纜車
當然也是今天才看到

騎著騎著
遇到了一個小瀑布
我們停下來
互相幫對方拍照
不知道是正楷技術好
還是我今天真的心情很好
這張感覺還不錯

有注意到嗎
這種10幾度的天氣
我竟然穿短褲
正楷說之前大熱天我穿長褲
今天這麼冷我又穿短褲
一整個跟天氣不搭
今天的路程不論上下坡
都是緩緩的
不過去程可能因為身體熱不開
所以騎起來有點力不從心
不過回來就非常順暢
只花了大約一半的時間就回到起點了
接近終點前
我們到了所謂的烏來瀑布
感覺還不賴
就在老街旁
愛駒當然也要入鏡囉

最後的最後
我們還到了烏來台車搭乘的地方
不知道什麼緣故
現在該路線不能騎車進去了
也因此我們要多爬一座山

就這樣
三個小時左右
我們騎了44.97KM
路程中一度下著大雨
我們幾乎全身都濕了
不過
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月開始運動的份量加重
今天騎起來也比較輕鬆
下次
帶著更好的體力
再度挑戰巴拉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daniel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